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风并不奢侈 100万以下硬顶敞篷跑车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28  新浪汽车

  大众EOS(参数配置 图库)

优惠4万元2.0TFSIDSG大众EOS售40.8万元

大众EOS(参数配置 图库)

  EOS是一款具有全新风格的新一代全天候双门敞篷跑车。该车拥有完美设计、敞篷车特性、运动性能以及强大的路面适应能力。Eos也是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四座敞篷跑车,其车篷可以在25秒钟内完成开启至关闭的完美蜕变,玻璃车顶还可以单独打开以提供全车四人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

  为了是乘驾体验与优雅外形相匹配,Eos运用了创新性驱动技术,搭载了2.0T 200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从而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安全性能方面,EOS也达到了很高的标准,例如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前后三点式高度可调的安全带等被动安全设备一应俱全。

  目前,进口2.0TFSI DSG大众EOS指导价为44.8万元,市场上有4万元左右优惠。

相关文章: 大众EOS优惠4万元 仅2.0T自动版有现车(图)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O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