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高尔夫GTD德国发布 售27475欧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06  新浪汽车

大众高尔夫GTD德国发布

  新浪汽车讯 6月8日,大众在德国发布了其新款高尔夫GTD,如同其采用柴油机的GTI车型一样,该车也得到了大众的极力称赞。这是因为这款GTD车型是基于汽油型GTI车型设计的,但是有一个基本的不同点:发动机。这款GTD车型搭载的是一款能在转速为4200 rpm时输出125千瓦(170马力)动力的2.0升直喷式共轨涡轮柴油机。虽然这可能无法与GTI 155千瓦(211马力)的动力相匹敌,但是这款GTD车型在大多数柴油机车迷所期待的方面表现很出色,那就是扭矩输出。350 Nm的峰值扭矩在转速在1750 rpm至2500 rpm之间时达到。


大众高尔夫GTD德国发布

  性能据称也能打败许多更为强劲的汽油机车型。0至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耗时8.1秒钟,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136.7英里/小时)。在配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时,这款GTD车型可达到5.3升/百公里(53.3 UK mpg)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数据为139 克/公里。可快速换挡的DGS版车型据称可达到5.6升/百公里(50.44 UK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47 克/公里。


大众高尔夫GTD德国发布

  理论上讲,这款GTD车型在其55升的油箱一次加满油时最远可行驶超过1000公里(621英里)。


大众高尔夫GTD德国发布

  即使从视觉的角度看,该车的运动意图也很明显。灵感源于GTI车型的特征包括前格栅上的铬合金水平长条、标准的雾灯及两个铬合金排气管。底盘也降低了15毫米,同时配备了采用225截面轮胎的17英寸轮毂。

  在内饰方面,这款GTD车型配备了类似于GTI的运动座椅,但是采用了同样的“Jacky”织物图案,浅灰色的方形条纹图案取代了GTI车型的红色图案。三辐条的真皮方向盘也是该车的一个特征装备。其他的配备包括一个RCD 210无线电广播系统、自动的温度控制系统、带有逆转舵辅助系统和大众ParkPilot系统的ESP电子稳定装置。


大众高尔夫GTD德国发布

  6速手动档车型的起售价为27475欧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而DSG版车型则售29350欧元(约合28万元)起。五门款车型的售价将比三门款车型高出765欧元(约合7280元)。(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