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优惠4万元 仅2.0T自动版有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4:42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相比其他外表设计个性的敞篷跑车,大众EOS就像它的名字曙光女神一样,多了几分尊贵和典雅。近日,我们从沪上某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在售的EOS现车车型仅有2.0T自动版一款车,价格方面最高可以优惠4万元。以下是大众跑车EOS的报价表:

  作一款敞篷跑车,大众EOS跑车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让其只有0.315的风阻系数。而分体式红白色尾灯的应用,也让大众EOS跑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而拥有较大尺寸轮毂也是敞篷跑车必备的条件。大众Eos跑车则使用了17寸合金轮毂,同时双十辐的轮毂设计也保证了制动系统的热量有效的散发。轮胎则使用了235/45R17的轮胎。

优惠4万元2.0TFSIDSG大众EOS售40.8万元

大众EOS

  大众EOS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EOS2.0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Eos的加速是标致307CC等竞争对手所望尘莫及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O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