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7: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6月10日,“大众汽车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中国女队和中国男队均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世界联队,获得团体冠军。

  总奖金设置为22万美元的“大众汽车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汇集了来自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李晓霞、刘诗文、丁宁、马龙、王励勤和许昕,以及来自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韩国的朱世赫、金景娥和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等世界一线球员。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乒乓球运动体现出的进取精神与大众汽车所追求的造车理念不谋而合,即有价值、创新、负责任、乐观、合作和可靠。通过赞助一系列中国乒乓球比赛的重大赛事,表明了大众汽车对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积极态度,并再次兑现了大众汽车作为中国最可信赖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同时,也是大众汽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呈现。”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先生在提到与大众汽车多年的合作时十分感慨地说道:“感谢大众汽车为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乒乓球运动是一项非常适合全民参与的体育项目,我们很高兴看到像大众汽车这样的世界一流汽车厂商能够参与到推广乒乓球运动中来。”

  大众汽车自2003年成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赞助商以来,鼎力支持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积极鼓励表现优异的乒乓球运动员。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在中国积极赞助了一系列赛事,其中包括连续5年在中国举办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

  王励勤和李晓霞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对大众汽车给予乒乓球以及体育赛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众汽车一如既往地为推广乒乓球运动贡献力量。

  继本次“大众汽车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之后,今年下半年,大众汽车还将携手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为中国及世界乒乓球爱好者带来包括“女子乒乓球世界杯(Volkswagen Women World Cup)”、“大众汽车杯赛(Volkswagen Cup)”和“大众汽车冠军邀请赛(Volkswagen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在内的一系列精彩赛事。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