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沃尔沃C70谍照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12  新浪汽车

2011款沃尔沃C70谍照

  新浪汽车讯 像沃尔沃这样有着与众不同但是保守的设计传统的汽车厂商在风格的挑战方面总是面临的苦恼是两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将走向何方,以及距离为一款车型的改款车型或下一代车型采用一个新的设计还有多远。

  这里是谍照摄影师在西班牙的巴塞罗纳拍摄到的改款沃尔沃C70 Coupe/敞篷车的谍照,你可以依次判断沃尔沃在设计上是否有新的突破。从谍照中清晰可见延用于近来发布的S60概念车的设计要素。有人可能会说,沃尔沃已经赋予了这款Coupe/敞篷车更多的特征,例如,新的前脸四周更为圆滑的线条和更为敞开的大嘴(更宽的格栅),同时依然保留了设计上的一致性。


2011款沃尔沃C70谍照

  前脸的改动之处还包括采用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和前灯,对比现款车型,两者的外形的更加显著。同时汽车的后端也采用了一套新的尾灯、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和一个设计在行李箱车门上的巨大的Volvo标识。这一系列的改变足以让沃尔沃发布一款新的改款C70车型。

  这款新的改款沃尔沃C70 Coupe/敞篷车很可能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预计将于2010年的某个时间正式发布上市。(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