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全系最高降5.5万 智尚版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7:23  网上车市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车,轴距加长140毫米,配置更加豪华,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国产加长版包括了2.5T和3.0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目前北京地区智尚版车型现车紧缺,需要提前预订,而售价为60.8万的T6智雅版则可以直降5.5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国产S80L全系智尚版没有现车供应,需要消费者订车,订金为5万元。除优惠5.5万的T6智雅版外,其它几款车也可以分别优惠1万到4万元不等,到店详谈还可以有更多的优惠。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不仅继承了S80 尊贵的血统,在动力方面也澎湃激昂。S80L 3.0 T6 AWD搭载了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如果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似乎一点也不为过。

  S80L 3.0 T6 AWD智尊版还配备了沃尔沃尊贵级音响系统,由阿尔派出品的数字放大器和12只丹麦著名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扬声器组成,可以使人获得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尊贵级音响系统的应用使S80L加长版成为豪华车中的移动大剧院,即使是最挑剔的音响发烧友也能从中得到满足。

  文/郝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