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推新款C70硬顶敞篷跑车 售价5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7:35  解放日报
沃尔沃推新款C70硬顶敞篷跑车售价58.8万元

图为沃尔沃C70

  沃尔沃(Volvo)汽车近日再次透露,充满个性的运动车型———硬顶敞篷跑车C70 2.4i也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即日起在全国接受预订,市场指导价为58.8万元。

  去年3月首次引进C70 T5后,迄今C70已经在中国硬顶敞篷跑车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现代的北欧豪华设计、实用的功能性以及收放自如的三折式硬顶、顶级的安全性使C70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这次引进的C70 2.4i配备2.4升直列5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12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和DSTC系统,标配16寸马牌铝合金轮毂,给驾驶者带来无限激情。

  此外,C70 2.4i还装备电子气候控制、空气质量控制、智能驾驶信息系统、带记忆功能电动座椅以及8喇叭6CD高性能级音响等豪华配置,同时还可选装17寸轮毂、盲点信息系统和尊贵级音响系统,以满足顾客对于豪华车的挑剔眼光。

  安全方面,沃尔沃独有的头颈部保护系统、带车门充气帘的侧撞保护系统、防翻滚保护系统和预紧式安全带等都是标准配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曾授予C70“顶级安全奖”,足以证明其在安全性方面的领先地位。

  沃尔沃 C70是一款三折式硬顶的四座敞篷跑车,可伸缩的硬顶顶篷打开或全部合上只需不到30秒钟,很好地把敞篷车和双门跑车概念合二为一。(张海强)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