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汽车将召回157辆进口XJ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1:02  中国广播网

图为捷豹xj

  中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记者汪群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40分报道,捷豹汽车决定从2009年6月4日起,召回2002年3月15日至2004年1月19日期间生产的157辆进口2004年款XJ型轿车 。详情连线记者汪群均:

  主持人:这次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记者:原因是由于安装在车身后部的制动管路,后梁上的制动管路以及接口和车身底板的防震降噪器,降噪板存在相互的干涉,干涉的区域会囤积水或者是污垢,与管路和管接口长期接触的话,会导致一条或两条制动管丧失机械连接的完整性,从而引发制动性能下降,在两条制动同时丧失机械连接的完整性的情况先,制动可能会完全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主持人:在此之前公司怎么处理?

  记者:目前捷豹公司已经把召回的措施向国家质检总局做了递交,6月4号之后,召回就开始。之前如果用户有相关的存在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到有关的公司,上海公司已经通知相关车辆了,安排免费的检修事宜,如果相关的用户想了解的情况的话,可以根据据捷豹相关的免费的热线电话或者是网站查询。

  主持人:谢谢汪群均的报道,再见。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