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白金版耀目上市 配置提升性价比优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6:49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铃木白金版羚羊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羚羊是经济型家轿市场中的常青树,在国内广受消费者好评。日前,长安铃木又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推出羚羊白金版,其性价比优势更加突显。据悉,长安铃木白金版羚羊已正式上市,在全国各大长安铃木4S店已有现车入店。

  长安铃木羚羊白金版的遥控钥匙以及防盗报警等装置进一步提升了羚羊车型的舒适档次和安全保障能力,这使得长安铃木羚羊白金版的性价比优势在国内经济型家轿配置仍然处于较低水平的情况下显得更为明显。

  省油

  长安铃木羚羊白金版秉承了羚羊品牌一贯的“省油耐用”的优势,体现出超越传统经济型轿车的实用与舒适。这源于羚羊搭载的是铃木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其功率高达85马力,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在强劲的动力输出下,羚羊白金版的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秒。有了先进的技术保证,羚羊白金版省油性能超越同级。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为4.8L;在全国“羚羊节油挑战赛” 中,羚羊还以百公里油耗仅2.71L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节油里程碑。

  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同样优异,羚羊白金版所装备的高品质G系列发动机曾被评为“北美十大优秀发动机”,同时也是国内经济型轿车中惟一的一款全铝发动机。

  耐用王养护便利

  为保证品质,羚羊白金版前后悬架各进行了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严格苛刻的试验打造了羚羊皮实耐用的优异性能,据统计,羚羊汽车行驶超过50万公里而发动机无大修的比例占到40%以上,不仅如此,羚羊还创造过128万公里行驶里程发动机无大修的纪录,这些数据都充分佐证了羚羊的卓越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羚羊也形成了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而羚羊白金版也会将这些优点进一步发扬光大。

  为了更好地服务羚羊车主,2009年,长安铃木再次对新车质保服务进行升级,质保期限从2年8万公里延长至3年10万公里。与此同时,长安铃木还开通了24小时免费热线,在全国近400家专业维修站为车主提供咨询、救援服务等方面的便捷服务。

  长安铃木羚羊白金版的推出是长安铃木深刻洞察到消费需求而不断改进的结果,它将凭借优异的省油性能、皮实耐用以及轻松养护的特点成为经济型家轿市场中的理想之选,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超值享受。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