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榜位走高 网友满意目前优惠降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47  新浪汽车

图为天语SX4,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与前几年两厢车上市时“瞻前顾后”的情形不同,如今购买两厢车已渐成个性化、品位化的象征。天语SX4两厢开启了跨界风潮,初步试水,凭借靓丽外形,颇受时尚前卫的年轻群体的青睐。与三厢天语相比,多数网友表示更喜欢两厢。笔者认为原因是:两厢天语是原版车,所以较受年轻人喜爱和欢迎。网友“WMEX900”认为“两厢好看、更实用些,有小SUV的感觉,体现了SX4最本源的‘跨界’理念”。

  多数网友最在意的就是价格,因此,价格战成为商家推销自己,打压竞争对手的明显手段。目前,SX4两厢在很多地区大打降价牌,但是优惠幅度却各有不同。成都地区优惠幅度最大,媒体称,在经销商处购买可争取到10000左右的现金优惠。另外,上海、长沙、西安、苏州等地的降幅均有不同。

  笔者认为,天语目前的降价优惠主要是汽车厂商为了促销而进行的主动降价。多数网友对降价持欢迎态度,网友“我就买天语”对天语SX4目前的优惠情形表示满意。受此影响,本周,天语SX4口碑榜名次走高,由上周的第六升至本周的第五。

  降价,是长安铃木扩大市场的重要竞争手段之一。“五一”小长假过后,SX4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也使得网友对低价的期望值越来越大,因此,一些网友表示持币观望到年底。笔者认为,厂商“挤牙膏”式的降价表现,令网友间接认为SX4还存有较大利润空间,无形中增加了网友持币待购的心理。(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天语SX4,两厢?三厢?》

  《天语SX4两厢全系优惠8千 跨界车也需降价卖》

  《刚从4S回来 现在优惠还行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