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样车抵达福州 定金2千元一个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18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报道】今日易车网编辑从长安铃木福州雄峰4S店了解到:新款奥拓目前样车已到店,4S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2000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定车的客户预计在1个月左右就可以提到现车。目前雄峰4S店已可提供试驾车,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2009年9月16日,长安铃木新奥拓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仪式,公布新奥拓共有1.0L排量三款车型可选,价格区间为4.49万元-5.89万元。

图为长安铃木新奥拓
图为长安铃木新奥拓

  新一代奥拓将推出皓月白、海沙蓝、星韵黄、沙石金、玫瑰红等五种车身颜色,内部将采用双色内饰。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K10B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0N•m/4800rpm,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变速箱则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选择。底盘方面,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带横向拉力杆半独立悬架,转向采用齿轮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另外,新奥拓三款车型均使用前通风盘/后鼓式的刹车,轮胎规格统一为155/65 R14。配置方面,新奥拓三款车型均标配前排双气囊,以及ABS+EBD等电子系统。前雾灯旨在豪华版的两款车型上的出现;同样的情况还包括了铝合金轮毂和车身同色外后视镜等。车内,豪华版两款车型标配了四门电窗、遥控钥匙、后窗雨刮器及后窗电动加热等功能;音响系统则根据高低配车型分为收音机(2个扬声器)和CD(4个扬声器)。

  新奥拓的上市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推出的新奥拓只有1.0L的车型,消费者普遍反应价格偏高,排量缺乏1.3L。而商家介绍新奥拓在同级别车型中整车的装配质量和用料最为实惠。

  铃木在小车制造领域确实拥有非常雄厚的技术和经验,但自主品牌车型在小车领域具有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吉利的熊猫、比亚迪的F0、奇瑞的QQ,从价格、配置、外形上都能对新奥拓构成竞争威胁。那新款的奥拓综合性能到底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

  文/汪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