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藤唯志:保证质量 新奥拓产能暂不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3:48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6日,长安铃木正式推出旗下明星产品——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此次上市的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 MT手动舒适型售4.49万元,1.0L MT手动豪华型售4.99万元,1.0L AT自动豪华型售5.89万元。面对这款经典车型,消费者和媒体都给予了高度关注,而面对这样有竞争力的价格,新奥拓已经成功迈出了冲击微型车市场的第一步。

近藤唯志
近藤唯志

  高品质小车 靠实力说话

  长安铃木新奥拓从亮相之初到上市,一直强调其定位为高品质小车,无论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还是综合方面考虑,新奥拓都一直坚持走高品质小车的路线。此次推出的车型中,其中率先配备4AT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是目前同级1.0L排量小车中所独有的,通过市场调研和需求调整,新奥拓1.0自动挡的优势较同级车已非常明显,同时,三年十万公里的超值保修服务,也给消费者以充足的信心和支持。

  高品质的产品实力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长安铃木新奥拓的推出给了更多消费者享受高品质小车的机会,有了双重后盾的支持,长安铃木新奥拓的经典自然能够延续下去。

  有竞争力的价格 消费者和经销商都欢迎

  新奥拓此次推出的车型均为1.0L排量的车型,售价区间为4.49-5.89万元,而作为合资品牌的经典车型来说,与自主品牌仅相差5000元的价格,可以说非常有竞争力。而长安铃木总经理近藤唯志在采访时也表示:新奥拓的推出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生活,除了产品质量之外,购车和用车成本也是长安铃木非常关注的,此次价格的制定正是对这一理念的呼应。

  有了竞争力的价格,消费者对新奥拓的青睐自然不用多说,经销商拿车开心,消费者买车更开心,当然,销量火了,长安铃木也开心。

  订单多产能紧 新奥拓坚持质量第一

  自8月28日新奥拓样车到店以来,到上市当日,长安铃木新奥拓的有效订单就已经达到5000台,并且这个数字仍然在快速增长。面对新奥拓大批订单和产能的平衡问题,长安铃木则仍然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在尽量满足消费者订单需求的前提下,绝不放松打造高品质小车的任何一个环节。

  长安铃木总经理近藤唯志先生也表示:“长安铃木方面非常希望可以尽快扩大产能,不过,由于新奥拓的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部件需要从日本进口,这个时间过程我们尽量争取缩短;同时,新产品投产之初,生产线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而我们又必须首先保证每一台车都是品质优良、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小车,所以,短期内产能不会大幅度提速。希望顾客可以理解并耐心等待。当然,我们也会加班加点,提高效率,尽快满足订单需求。”

  质量关+服务关 新奥拓准备好了

  新奥拓的推出,进一步丰富长安铃木目前在中国的产品线,从天语SX4到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再到新奥拓,长安铃木在小型车市场上势力相当迅猛,而随着不少城市对小排量车诸多限制的取消,以及国家对小排量车型支持政策的提出,新奥拓作为微型车的代表,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对此,质量关和服务关则是考验其市场表现的重要关卡,从性能到销售,从营销到服务,目前看来,长安铃木新奥拓已经信心满满,做好了十足准备。

  近藤唯志一直强调:“新奥拓的品质是其最大的优势,我们对其非常有信心。”信心不是凭空而来,它来自于实力和努力,新奥拓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而长安铃木的努力,我们也看在眼里,消费者更是喜在心中。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