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优惠6000元 优惠幅度维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6:55  新浪汽车
雨燕
雨燕

  新浪汽车讯:雨燕作为长安铃木的成熟车型,上市已经有3年多了,刚上市时以酷似mini风格的造型颇受年轻人喜爱,但是价格一直不是很亲民。如今雨燕依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惠,幅度仍然控制在6000元左右,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降幅
1.5炫锐型 手动DX 8.18 7.58 6000
1.5炫锐型 自动DX 9.18 8.58 6000
1.5炫酷型 自动SDX 9.88 9.28 6000
制表:新浪汽车

  雨燕虽然其实就是新一代羚羊,上市也有三年左右时间,不过这款时尚小车最早在国内掀起了MINI的风潮,虽然其双色车顶并不是标配,但平顶造型和短尾设计像极了MINI。不过,雨燕的车身较短,讨巧的挑高驾驶室空间的设计,带来了所谓的视野开阔,但其实空间并不富裕。另外雨燕的造型虽然有些MINI的样子,但本质上,还是有很浓重的日本铃木风格,方头方脑的憨厚感觉随处可见,随着保有量的上升,再也没有人如同其刚推出时那般,将其作为MINI而紧盯着看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