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羚羊月销破6000 再创单月销量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59  新浪汽车

济南新羚羊欧Ⅱ优惠清仓欧Ⅲ版涨2000元

新羚羊

  新浪汽车讯 日前,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 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一季度销量为141.14万辆,同比增长21.93%。截止3月底,长安铃木新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在3月销量超6000辆,创近年来单月销量新高。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指出,在减半征收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汽车下乡等政策实施后,小排量轿车和交叉型乘用车热销,从而带动了国内车市回暖。

  破6000关口 市场能量大爆发

  作为一款市场主流家轿,月销5000是一个重要指标,也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当前,市在场中热销的家轿产品大多月销量都在徘徊在5000左右。而此次,长安铃木新羚羊冲破6000关口,创造单月销量新纪录,无疑表明这款曾经刷新国内价格底线的三厢家轿已经迈入更高阶段,成为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的热门车型。

  2007年底,长安铃木新羚羊上市,回顾自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可以发现,这款有着“省油大师”之称的产品的市场能量节节攀高,从当时月销量近5000辆,到2008年突破5000辆,再到大部分时间里一直保持稳定在5000辆之上,新羚羊良好的产品性能与坚实的市场基础得到肯定。

  今年以来,在燃油税政策实行以及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利好下,国内小排量汽车市场大大受益。作为一款经过时间检验的经济型小排量家轿,长安铃木新羚羊受惠于国家政策,市场表现依然强劲,1、2月的销量均超过5000辆。与此同时,长安铃木还在售后服务水平上提升了新羚羊的市场竞争力,将其2年8万公里的保修期延长至3年10万公里,为购买新羚羊的车主增添了对产品品质的保障信心。正是在多重有利因素作用下,已积蓄了长久市场能量的长安铃木新羚羊在3月迎来一次销量大爆发,突破了6000辆的大关。自此,长安铃木新羚羊已经成为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中不折不扣的一线品牌。

  新羚羊的成功离不开长安铃木对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的正确判断。长安铃木曾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入门级家轿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要,真正适合市场的入门级精品家轿必须具备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性能、丰富的配置,并且有着时尚的外观和舒适美观的内饰。”

  高性价比高品质 奠定市场成功根基

  在正确的市场认识下,新羚羊被定位于“低能耗、高品质”三厢精品家轿,为此,长安铃木做了大量的改进,从而大幅提升了新羚羊的品质以及性能。在长安铃木的打造下,新羚羊不但拥有时尚动感的整车外观,典雅温馨的内饰,更加人性化的舒适配置,而且还有着突出的省油优势。新羚羊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惟一的一款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高达85马力,已经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而最高时速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S;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续写了羚羊“省油大师”的低能耗高品质奇迹。

  除了强劲的产品力,长安铃木对路的市场营销也帮助新羚羊市场销量登上新高。在2008年年底车市低迷之际,长安铃木就曾推出了“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行动”计划对旗下多款主力车型均实施大力度的降价促销,其中最吸引的就是新羚羊车型全系3000元的大优惠而且同时推出了一款售价仅为39800元的羚羊经济型。在实施大幅优惠后,长安铃木新羚羊突破了40000元底线,刷新同级三厢家轿的价格新低,成为目前国内家用车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当前,随着一系列国家振兴汽车产业政策的落实,小排量车型已成为各地车市销售最火爆的车型,市场人士也认为政策利好的持续释放将令小排量车蹿红整个市场。而作为小排量经济型家轿的领头产品,长安铃木新羚羊也将延续此前良好的市场作为,再创销量新高值得期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