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受热捧 新羚羊上市热销2000多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17  新浪汽车
高性价比受热捧新羚羊上市热销2000多台(图)

新羚羊

  9月车市持续升温。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汽车销售总量达77.28万辆,比上月增长15.07%,同比增长21.22%。其中,经济型轿车销售红火,捷达夏利、新羚羊等经济型家轿的主力产品,都创造了不俗的表现。随着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经济型轿车凭借着其高性价比、经济省油、实用性强等特点,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在崇尚理性消费的今天,更多的消费者把高性价比放在了选车的第一位。

  理性消费推动经济型家轿市场

  在汽车销售旺季的黄金九月,经济型轿车也进入了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加大营销力度,以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素有“省油大师”美称的新羚羊9月甫一上市,凭借增配降价后的高性价比优势,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新羚羊4.58万元-5.28万元的定价,也以经济型精品家轿定位给市场带来新冲击,上市一月不到,销量加订单已经超过2000台。

  市场人士认为,消费环境的变化,是推动经济型轿车市场持续上升的重要原因。包括燃油费、停车费、维修费等的价格上涨,使以新羚羊、夏利等为代表的经济型家轿成为大多小康家庭的首选。新消费税的出台、节能减排规定的实施等政策导向,在一定程度上鼓励了经济型轿车的发展。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汽车消费正逐渐回归理性,汽车市场正逐渐进入结构性调整阶段,经济型家轿在汽车销售中的比例保持了稳定的增长,羚羊、夏利、捷达等车型成为市场长期热销车型。

  高性价比精品家轿是领跑主力

  从热销车型的结构来看,性价比较高的三厢精品轿车能更多地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这些车型一般都外观时尚,多配舒适又实用耐用,是领跑市场的主力。新羚羊便是一款定位为“精品三厢家轿”的改款新产品,全车进行了多达24项改进,分别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做了升级,而售价却比羚羊更低。以标准型的售价比较,新羚羊比老款低了4000元,舒适型更是降价7000元之多。“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的品质改进,以及省油耐用的经济特质,打造出新羚羊的高性价比优势,使其成为“经济型精品家轿”的代表车型。作为长安铃木打造的一款升级版三厢精品家轿,新羚羊外观时尚大气,整车线条简洁流畅,且采用了全新的浅色内饰,以经典的灰褐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结合,营造出明亮而温馨的驾乘空间。另外,新羚羊的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加,遥控钥匙、防盗系统、MP3音频输入接口、铝合金车轮、高位制动灯等都被添加进来。“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的品质改进,再加上羚羊历来皮实耐用,成本低廉的特点,新羚羊打出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吸引了大批理性实用购车族的眼球。

  长安铃木表示,市场对于新羚羊的肯定,也体现出消费者的购车态度日趋理性,高性价比的经济节能车型,将得到越来越多购车族的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