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新羚羊欧Ⅱ优惠清仓 欧Ⅲ版涨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8:57  网上车市
济南新羚羊欧Ⅱ优惠清仓欧Ⅲ版涨2000元

新羚羊

  距离济南市实行国Ⅲ机动车排放标准仅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部分经销商正在加紧处理欧Ⅱ排放标准的库存车型,优惠幅度逐步加大。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长安铃木旗下的新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欧Ⅱ)车型的售价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松动,最高优惠近2000元。

  以上价格是在4S店处提裸车的最低售价,并不在赠送装饰。其中,标准型是经销商买断销售的车型,优惠幅度要高于舒适型。目前所剩车型不多,颜色以银色和白色居多。据了解,欧Ⅲ排放的车型即将上市销售,受成本的影响价格要比欧Ⅱ车型高出2000元。

  新羚羊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高达85马力,已经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而最高时速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秒;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异常突出。这款发动机也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惟一的一款全铝发动机。

  即将上市销售的欧Ⅲ车型只是在排放方面进行了升级,其它方面与欧Ⅱ车型相比并没有差别。欧Ⅲ车型上市后短期内不会有大幅的优惠,如果在6月底前能够上牌,优惠幅度较大的库存欧Ⅱ车型是务实的选择。

  (编辑 韩威)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