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参数公布 上市价格倍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1: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奥拓参数新近公布,网友“芦苇遍地”在小排量车里面,最中意新奥拓,在看到新奥拓的参数后,感觉“心里踏实了不少”。 本周,奥拓口碑榜排名不变。

  上海车展后,网友一直关注新奥拓的上市情况。网友“dc0514” 上传了铃木全新奥拓的最新广告,吸引来不少网友的眼球,但网友的关注焦点却是新奥拓的上市价格。

  网友“好好好好2009”对新奥拓的售价进行了一番透彻分析,他认为“新奥拓定价若五万以上,要和乐骋威志这些车型竞争,胜算几率渺茫。并且会与同门雨燕出现价格交叉。因此最终新奥拓的主流配置车型应低于5万元,才能真正有戏”。很多网友赞扬“好好好好2009”分析得有道理,很多网友希望定价在4-5万元间,网友“fengyingab”表示若“不超过5万可以出手”。

  笔者认为,新奥拓能否在微车领域重现老奥拓的辉煌,定价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定价决定新奥拓的销量和市场认可度,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铃木全新奥拓的最新广告》

  《预购新ALTO,请大家指点一二》

  《新奥拓期待中》

  《新奥拓的定价分析(5万以下才能真正有戏)》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