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更要实惠 长安铃木羚羊优惠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1:07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羚羊一直被认为是一款价格低廉的三厢家轿,不过随着市场上新车不断介入,虽然有好的口碑但销量也还是有所下滑,因为有讲究实用的就也一定有讲求精美的。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新羚羊也实施了大力度的降价促销,全系车型降价3000元。

  虽然仅仅是3000元,但对于原本就价格不高的车型来说还是比较难得的,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羚羊是迎合市场需求,比原款车时尚很多,并且配备了“遥控防盗门锁控制器”、 全车系四门电动车窗和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单碟CD、前扬声器,以及四轮铝合金车轮、高位制动灯。虽然发动机没有更换,但重新优化后的发动机可以提供给消费者充沛的动力,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

  打着省油大师名号的羚羊,是长安铃木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打造的一款经济实用型家轿。经优化升级、车身重量大大减轻的新羚羊,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能。作为一款代步用的小车,羚羊具备了成熟的技术以及低廉的价格,或许在外形上比不上市场上的很多新车,但对于家用车来说,也还是非常实惠的,现在的优惠力度估计在近段时间不会加大,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虽然新羚羊的外形略显中庸,配置给人感觉也过于普通,但这种简约的设计以及良好的节油性,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足够实用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