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继续 长安铃木雨燕重庆持续降价7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随着更多年轻人逐渐进入汽车消费领域,两厢车受到了更多的关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还算有不错的表现,明亮炫丽的颜色昭示着别样的生机。并且VVT的发动机和出色的外型都受到年轻群体的追捧。今年来购置税的下调让小排量车型销量大增,所以雨燕也一直保持着7千元的优惠幅度并没有增加。

广州地区雨燕优惠3000元另送3000元装饰

铃木雨燕

  凭借着时尚的外形和不俗的动力,雨燕得以在竞争越发激烈的两厢市场站稳了脚跟,甚至拥有为数不少的女性FANS。雨燕1.5L VVT发动机使得这部小车在动力性上足以应付大多数场合,但人们最为津津乐道的,还是雨燕那酷似BMW Mini Cooper的外形。或许,这也是雨燕在街上往往能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之一吧。不过,时尚的,甚至有些近女性化的外形在使雨燕避开了与飞度、骊威等放量车型的直接竞争外,也使得雨燕难以被普通家庭所接受,也就注定了雨燕始终是一款小众车型,也就应了那句经典的话,并非为所有人而生。在配置方面,雨燕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5A发动机,拥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雨燕更以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在EURO-NCAP中也获得得四星高分,树立了小车大安全的标杆。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同时采用了最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让发动机气门升程和配气相位定时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作实时调节,使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平衡,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

  雨燕1.5超炫版与老款相比在设计上运动感更加强烈,非常符合年轻人喜欢彰显激情与个性的特性。雨燕1.5超炫版的一个显著变化是在车尾增加了扰流板尾翼,通过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加强了车辆过弯时后轮的抓地力,同时提高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同时,雨燕1.5超炫版还将前置天线改为富有运动感的后置天线;最让人惊喜的是,雨燕1.5超炫版采用了15幅铝合金运动轮毂,使得本就动感的雨燕外型更有张力,静止时即有跃跃欲动之势。雨燕1.5超炫版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时下流行的侧转向灯。车尾SWIFT之后添加了“1.5”的动感字标,在原侧转向灯边VVT的标志位置在新款型上同样改为了动感造型的“VVT 1.5”标牌。虽然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的配置,但是整车的官方指导价与去年年底的上市的雨燕1.5相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