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福星搭载自主发动机 动力性能显著提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49  新闻晨报
海马海福星

海马海福星

  日前,搭载海马自主HA-1.6系列发动机的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已经到店销售,现有标准版和舒适版两款车型,售价不变。海福星源自经典323平台,传承并发扬海马15年的国际造车精髓与优越品质,上市以来凭借经济实用、安全可靠的产品特点,受到消费者认可。此次搭载自主发动机的海福星延续了高品质特点,并在动力、节油等方面全面提升。

  此次海福星搭载海马自主全新HA-1.6系列发动机,具备高动力、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等特点,最大功率85.8Kw/6000rpm, 最 大 扭 矩154Nm/4500rpm,在原基础上提升15%以上。同时,HA-1.6系列发动机采用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打造了海福星节油的核心优势。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福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