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成立广东分公司 首个品牌形象店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15  新浪汽车
长丰汽车成立广东分公司首个品牌形象店开张

长丰汽车广东分公司正式成立

  新浪汽车讯 5月17日,国内重要汽车自主品牌长丰汽车在广州为其旗下新成立的广东分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这是长丰汽车在新形势下大力开拓和服务广东市场的一个重要步伐。同日,设立在广州市白云区的长丰汽车首个品牌形象店亦一并正式开业,这也是长丰汽车在国内市场设立的首个品牌形象店。

长丰汽车广州形象店展厅

  渠道扩张谋求广东市场

  据悉,新设的长广东分公司为长丰汽车的全资子公司。长丰汽车广东分公司成立后将全权承担长丰在广东省的营销职责,管理、培育和发展长丰汽车在广东的销售市场;建立健全完整的营销渠道,培育和壮大经销商,同时致力于长丰品牌建设和品牌维护,以强化对广东21个地级以上市的经销商的管理和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长丰汽车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胡年表示:“广东分公司的成立,是长丰汽车公司向南扩张的一个重要举措。”随着长丰汽车在“军转民”上取得成功,产品线日益丰富,营销渠道方面的创新和多元化也势在必行。胡年说:“长丰在巩固发展集团客户的基础上,将加大对家庭市场、个人用户市场的开拓力度,同时更重视二三线市场的开发。这次成立广东分公司,则是为了能够更好地整合营销资源,为广东的经销商服务。”

  对于为何看好华南市场,胡年表示,广东是一个车企云集的汽车重镇,也是最为活跃的经济中心,这里汽车保有量巨大,市场基础和前景都非常好。而且长丰与广东有着血浓于水的历史渊源,当初长丰正是从广州迁到湖南的。“希望广东分公司的成立能够给予经销商最大的支持,为我们在华南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对广东市场志在必得

  多管齐下提升品牌形象

  据了解,于当天同步开业的长丰汽车品牌形象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该店最大的功能是展示企业及产品品牌形象,产品涵盖长丰汽车旗下SUV、MPV、轿车等板块的全线产品,对于提升长丰品牌在广东市场的知名度具有莫大裨益。

  据介绍,长丰汽车一直以来在SUV领域深耕细作,其自主品牌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SUV在业界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近年来,随着旗下产品市场份额的逐步扩大,长丰汽车时尚与运动的品牌形象日益丰满,更具张力和亲和力。2008年,长丰的主力车型猎豹CS6(参数配置 图库)荣登《福布斯》发布的“最被外国人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榜单,国际市场的形象与地位得到显著提升。2009年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以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展出了轿车板块、混合动力车板块、SUV板块、皮卡板块等共计十一款全系列乘用车型,充分展示了其战略扩张的决心和实力。

  “作为自主品牌车企,长丰有很好的自主研发条件,也有多年积累的深厚的造车经验。”胡年表示,“未来,长丰汽车不仅要打造A级车,还要开发B级,甚至C级车,为中国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好的、多元化的高品质汽车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介绍,在多元化战略布局下,从08年起长丰汽车每年都会有2-3款新产品面世,覆盖SUV、皮卡、轿车等领域。目前已经全新推出了时尚跨界车型猎豹CS7、轿车系列的CP1、CP2、CP23等新的代表产品。

  创新发展志在“弯道超车”

  在长丰汽车广东分公司开业庆典现场,长丰总经理陈正初告诉记者,作为一个有着60年悠久历史的国有汽车企业,长丰汽车近几年以“创新发展”的思路取得了重大战果,目前已经形成了四大零部件生产体系、三大整车生产基地、两大研发中心、一个总部的“4321”战略布局,并发展成为一个拥有总资产超过68亿元,员工达到6300多人的大型汽车工业集团。李建新明确表示:“长丰汽车目前已经确立了坚持自主品牌、加快创新发展的发展道路,在做强SUV的同时,将由专业的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实现产品、市场、经营模式的多元化发展。

  同时,长丰汽车实施“国内与国外市场开拓”的市场战略,在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将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海外市场的拓展,走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以提升长丰汽车的综合竞争能力,以确保巩固长丰在乘用车市场的地位。

  业内人士认为,长丰汽车能在经济危机背景下加大投入、主动出击、拓展战线,大力扶持经销商,必将有效提升其对市场前景的信心,推动其在广东市场更好的参与竞争,这对于长丰汽车未来深耕华南市场无疑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