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7本月16日上市 接受预定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4:58  网上车市

  

  相关配置请点击

  编者获悉,长丰CS7将于本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将有艺术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据了解现在深圳地区已经全面接受预定,并且现在预定的前50名客户,马上就可以获得4000元的现金大礼。

  

  CS7底盘基本上就是飞腾的翻版,甚至连悬架编号都一模一样,至于走线什么的,那基本就没有任何改动的迹象,虽然是翻版,到也给了越野迷不少的信心,毕竟三菱的越野底盘是有目共睹,换个造型,以更为低廉的价格拥有飞腾底盘,值得考虑。但通过底盘来看,轴距和宽度的参数值得推敲,特别是CA200001的数字编号本身就隶属于飞腾,这也就意味着,CS7直接取材于飞腾底盘配件,宽度如若加大,编号参数也应做相应的调整,预计其实际轮距与飞腾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由于CS6的尺寸、底盘结构都与黑金刚接近,最终的价格也基本持平,两款车定位的重叠说明了长丰将重心由黑金刚向CS6过渡,预计CS7也将接替飞腾成为主推的紧凑型SUV。长丰表示CS7将采用自动驾驶系统、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继承平台、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多模式变速箱等一系列先进的配置,这无疑会使生产成本上升,配备这些系统的车型售价显然不会太低。

  

  据介绍,猎豹CS7的外形设计首次采用一个车型两种版本的独特方式,分别是体现艺术时尚的Art艺术版及代表运动时尚的Sports运动版。其中艺术版个性张扬,“凸”型前脸进气口设计;而运动版则整体线条圆润流畅、动感十足。猎豹CS7长宽高分别为 4210mm×1730mm×1700mm,体积属于中等大小。猎豹CS72550mm的轴距内部空间显得十分宽敞。而整车线条简洁、流畅,前后门处淡化了的腰线处理。

  在安全措施方面,秉承三菱的车身结构设计标准,以全承载式车身设计,采用碰撞吸能结构,确保车身在受外力撞击情况下,能够及时分散撞击能量, ABS+EBD、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和倒车雷达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也能让人安心驾驶。

  更多网上车市 深圳车市新闻资讯请点击返回: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