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7价格抢先曝光 10.48-12.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9:03  万车网

  长丰猎豹CS7将于5月17日上市。据悉,上市车型将分为时尚版、运动版共两种造型八款车。

  编辑在其上市之前拿到了时尚版四个车型的售价:两驱舒适型10.48万元,两驱豪华型11.36万元,四驱舒适型12.06万元,四驱豪华型12.88万元

长丰猎豹CS7

  长丰猎豹CS7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00毫米,轴距2550毫米。新车将搭载2.0升排量4G94发动机,最高功率89kW/5500rpm,最大扭矩168N·m/4500rpm。时尚版车型全部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

长丰猎豹CS7

  长丰猎豹CS7时尚版和运动版车型的造型不同,这也算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只是车身线条很有奥迪Q7的影子,终究没能走出模仿的路线。

  CS7拥有真皮座椅、蓝牙系统、倒车雷达、ABS+EBD、前排双气囊、发动机ECU防盗、前盘后鼓式制动等配置。

责任编辑:朱玉秋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