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RS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 现车不到1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行情】易车网编辑今天从西安南郊一家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雅力士的两款高配车型1.6RS至尊版手动和自动车型,以及顶配的至尊锐动版均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但1.6L其他车型以及两款1.3L车型暂无优惠。1.6RS具体的优惠情况如下:

雅力士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RS至尊版 MT 11.71万 9.71万 2万
1.6 RS至尊版 AT 12.31万 10.31万 2万
1.6 RS SPORT 至尊锐动版 AT 12.56万 10.56万 2万

  据4S店向易车网介绍,现在店内的1.6RS至尊版现车很少,库存量不到10台,颜色也并不是很齐全,而顶配的1.6RS锐动版车型店内已无货,消费者只有通过预订的方式,订金为1万元,但是预订之后的到店时间也不得而知。

雅力士1.6L至尊版优惠3万元另装潢大礼包

雅力士

  雅力士本是广丰继凯美瑞之后的又一款上量车型,厂家也寄希望于这款畅销欧美的经典小车可以改变广丰业绩单一靠凯美瑞提升的现状,无奈上市之初的定价失误导致雅力士“一招不胜满盘皆输”,虽然之后各家4S店内的现金让利力度非常大,雅力士各款车型的实际售价也不断下跌,但不可否认已经错过了抢滩的最好时机,4月份雅力士的销量只有一千台出头,要实现翻身尚需时日。(文/严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