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麦格纳要求俄GAZ汽车厂竞购欧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13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俄罗斯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最近表示,加拿大-奥地利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已经要求俄罗斯GAZ汽车厂以及俄罗斯金融机构出价购买通用旗下欧宝汽车的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普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不会插手所谓的打造年销量超过500万辆的汽车巨头的计划。“这是一个商业问题。所有的细节都需要进行精确估算,”普京说道,“俄罗斯政府将谨慎对待。”

  之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麦格纳将联手已负债累累的俄罗斯GAZ汽车厂和俄罗斯国有银行Sberbank一起接手欧宝汽车。目前,GAZ汽车厂的拥有者Oleg Deripaska已经否认了购买欧宝的兴趣。Sberbank也作出了同样的回应。

  据报道,菲亚特和麦格纳是欧宝的主要竞标者,两者都已经向德国政府提交了收购方案。通用欧洲部门曾表示,如果削减12亿美元的成本可能帮助欧宝在2011年重返利润。另外,通用欧洲还表示需要33亿欧元(约44亿美元)的政府援助以避免裁员与关闭工厂。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