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董监会成员:德政府不应仓促选择竞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10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德国默克尔政府预计在27日从3家竞购者中选定美国通用汽车旗下德国子公司欧宝的最终收购者。但是德国一位工会高级官员对德国政府的仓促决定提出了质疑。

  “现在的局势被美化成了一场选美竞赛,事实上对谁都无益。”德国金属业工会(IG Metall)与欧宝监事会成员Armin Schil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表示欧宝需要充足的时间与竞标者进行单独的谈判,而政府不应过度干预和限定时间。

  通用欧洲公司已经邀请欧宝的三家竞购者——加拿大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和比利时金融投资公司RHJ到欧宝汽车总部与其讨论各自提交的收购计划。

  通用公司在欧洲共拥有5.5万名员工,而欧宝在德国的员工数为2.5万人。 德国联邦议院9月27日就要进行国会大选,现在这家企业的命运已经上升为竞选的政治话题。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