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雷诺Clio曝光 将于2011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8:06  新浪汽车

新一代雷诺Clio

新一代雷诺Clio

  新浪汽车讯 雷诺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了中期改款Clio,全新第四代已着手研发,欧洲同行也在第一时间制作出新一代Clio Renault Sport(RS)高性能版的假想图。

  第四代雷诺Clio预计在2011年上市销售,全新RS高性能版不仅拥有更快的速度,还有更小的整备质量,这意味着新车的步伐将更敏捷,雷诺还致力于打造同级最动感最迷人的外形。雷诺的目标很明确,要让新一代Clio拥有令人“一见钟情”的魅力,即使普通版也具有非常浓烈的运动气息,其设计与RS高性能版保持接近。


第一代雷诺Clio

  短小厚实的车头贴上大大的雷诺标徽,加上向后延伸的大型头灯和细条状进气口,新车显得很有亲和力。前保险杠上的大面积进气口预示着强劲的动力输出。现款Clio的车身侧面平实简洁,新车则拥有多条起伏有致的棱线,烘托出活泼动感的气氛,我们从邦格设计的宝马中能够轻易找到类似的风格,雷诺将通过新一代Clio对其进行法国式的演绎。在新一代Clio RS壮硕的翼子板下配有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车身四周都装上空气动力学套件,粗大的倒梯形排气管从车尾的空气扩散器中蹦出。雷诺首席设计师Patrick Le Quément将在今年9月离任,接替他的是马自达设计部门总经理Laurens van den Acker,此君将为雷诺汽车带来全新设计理念,我们从新款马自达的设计中或许能看到一些端倪。


第二代雷诺Clio

  新一代Clio RS高性能版将配搭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将最大马力调校到200 bhp以上,雷诺工程师还将努力改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为第四代Clio全新设计的车身,其刚性将比现款Clio更杰出,仍提供Cup和RS两种高性能底盘调校,普通版在舒适和操控之间将更多的侧重操控,因此减震和弹簧的调校理念也将出现一些转变。


第三代雷诺Clio

  当前的新车换代周期越来越短,第一代Clio为7年,第二代Clio为8年,2005年上市的第三代Clio只生产6年。第四代的售价与现款保持接近,预计Cup高性能版的起价约为1.6万英镑(约折合16.5万人民币),RS高性能版的起价约为1.75万英镑(约折合18.1万人民币)。(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