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RAV4上市销售 售18.98万—26.4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9:48  新京报

RAV4

  一汽丰田国产的RAV4刚刚上市,相对原来的进口车,国产版本增加了2.0L两驱车型,以及拥有4速自动挡和5速手动挡两款变速器,一共推出了10款细分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8.98万—26.43万元。

  RAV4配备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轮驱动系统,处于AUTO模式时可按路面状况自动分配前后轮的扭矩,在急加速和前轮抓地力不足的情况下主动将适当比例的扭矩分配至后轮,良好路况下则采用两轮驱动模式;处于LOCK模式时,车辆进入四轮驱动状态,通过对后轮最大扭矩的分配,产生巨大的牵引力;而当车辆时速达到40公里以上时,LOCK模式自动解除。

  新车解码

  国产RAV4一上市就注定将成为CR-V在这一细分市场最大的挑战者。

  作为国内投产最早的一款城市型SUV,东风本田CR-V是该细分市场在中国的开路者。它凭借时尚的外形、细腻的内饰和经济的油耗,迅速取得了市场的认可,上市至今一直处于加价销售的状态。虽然一直不缺后来者,但是无论是主攻2.0升以下的逍客狮跑还是主攻2.4L以上市场的奇骏,都没有撼动CR-V的地位。

  而丰田RAV4和本田CR-V在全球都是宿敌,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销量一直都是此消彼长。而国产RAV4能否阻截CR-V加价,将成为消费者最大的期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