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00级恶战开始 江淮版“C1”A010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23:41  新浪汽车

  

江淮A010

  新浪汽车讯 同悦车系的火爆,大大弥补了当初江淮初涉轿车市场推出宾悦车型后失去的信心。BMPV车型B20已经亮相发改委目录,离上市销售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去年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的B18概念车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发布量产版本,从之前的官方宣传照来看同样惊艳动人。而传闻中的江淮版C1车型,在之前新浪汽车的一些列最终报道后,此番再次抢先锁定上海展车,诸多看点,仍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相关文章:PK比亚迪F0&吉利熊猫 江淮A00级新车即将出炉

江淮A010

江淮A010

  从展车情况来看,并没有如同之前效果图车型一般采用和同悦、B20、B18等车型一样的新家族前脸风格。但其造型同样非常协调,并且已经很难再看出雪铁龙C1的影子,相比比亚迪F0和吉利熊猫,江淮这款定名为A010的新车在自主开发上要明显用心得多。从A010后门车窗可升降设计就可见一斑,既不是比亚迪F0那样照搬原版的外推微开车窗,也不是吉利熊猫,以及长安铃木新奥拓那样仓储增加后三角窗来实现车窗升降,而是重新设计了后车门和C柱结构,实现后门车窗的全升降,和更大的可动车窗面积。

江淮A010

  前脸的网状格栅,配合略微外凸的前轮眉和顺腰线延伸的后轮眉,使得整车动感十足。只是不知是否会对车内宽度形成影响。还有一点不同的就是,江淮新车虽然也采用了如C1般的C柱式尾灯设计,但加大了尾灯的可视面积。另外更为重要的是将原车型的玻璃尾箱门改为了更为传统的方式,从国民观念来看,这样的设计也许时髦程度有所降低,但不论是后方碰撞或者是防盗的安全程度都应该有所提高。当然原有大C柱车身结构,使得江淮新车的后风挡尺寸也比较少。而相比之前的谍照车型,展车已经增加了后窗雨刮,从而改善两厢车型尾窗易脏的缺陷。

江淮A010

  从内饰部分来看,江淮仍然进行了彻底的自主化改动,中控台的圆形设计风格看上去和吉利熊猫有异曲同工之妙,仪表台也没有采用丰田AYGO和雪铁龙C1的经典设计,而是采用两个相切圆形的设计。而动力配置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应该还是介于1.0L—1.3L之间,很有可能会采用东安动力的1.3升4G13直四发动机。一切谜底将在车展开始后彻底揭开。

江淮A010

  随着前期的比亚迪F0、吉利熊猫,和此番奇瑞NN和江淮A010的登场,以及合资品牌铃木全新奥拓的入侵,国内A00级车型的激烈竞争局面将逐渐形成。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