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或由菲亚特CEO执掌 千余员工实行买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32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美国汽车新闻4月13日报道,克莱斯勒菲亚特公司近日正在就克莱斯勒新董事会和管理层的成立进行商谈。

  消息人士称,克莱斯勒的新董事会将由7人组成,其中包括菲亚特高层及美国汽车行动小组成员。而新管理层则可能由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内乔(Sergio Marchionne)领衔,甚至可能担任CEO。菲亚特方面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而克莱斯勒言人 Todd Goyer说道,“克莱斯勒现任管理层的任务是稳定公司的经营状况。”

  另一方面,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副总裁General Holiefield日前致信克莱斯勒密苏里州Fenton工会领导人,要求克莱斯勒在该地区的1400多名小时工须在4月27日之前接受克莱斯勒提出的买断计划。

  克莱斯勒曾在2008年12月提出买断计划,包括根据工作年限一次性支付5-7.5万美元,另加价值达2.5万美元的新款道奇吉普代金券。在克莱斯勒工作满10年,年龄在55-62岁之间的工人可以获得全额退休金,但不会一次性付清。

  如果在5月1日之前与工会达成协议并说服银行和对冲基金进行债换股,进而与菲亚特联盟完成重组计划,克莱斯勒将在已得到40亿美元贷款基础之上再获60亿美元。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