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罗宾汉登陆中国 两门款47.8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8:13  新华网

  厂家指导价:四门款51.69万元,两门款47.89万元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专电 克莱斯勒9日宣布,正式引进全球知名的Jeep牧马人罗宾汉(Rubicon)。随着这款车正式登陆中国,Jeep将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与中国地理专家、摄影家、越野爱好者一起,寻找中国的越野圣地。

  此次“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活动的“领队”,正是Jeep牧马人罗宾汉。这款车拥有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确保驾乘者能在恶劣的条件下全身而退。此外,这款车还保持着纯粹的越野风格,可向前放倒的前风挡,可拆卸的车门,以及独特的软硬顶篷设计,这些与第一代军用产品相同的特点,不仅给驾乘者带来更自由的视野,也带给众多越野迷独特的心理感受。

  同时,Jeep旗下另外几款车型,包括牧马人Sahara,以及Jeep指挥官、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指南者等,也都将随队出征。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