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捷龙有价无车 4S店全系降2万-订金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20  网上车市

  

  克莱斯勒大捷龙全系分商务版和限量版两款,虽然在配置和空间上都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但是对消费者而言,还是显得有点陌生。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捷龙出现了有价无车的状况,4S店均需要提前订车,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克莱斯勒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大捷龙系列均没有现车供应,各4S店均需要提前订车,订金需要交5000元,大约一个月左右能提车。此前大捷龙优惠幅度为2万元,目前仍然保持这样的优惠幅度。

  大捷龙外型流畅,座椅宽敞可同时容纳七人舒适自在地旅行,独创的Stow′n Go座椅设计,可使第二、第三排座椅以任何组合方式完全折叠,从而腾出一个地板完全平整空间达4.67立方米以上的储存空间。三区空调、遥控门窗、顶置DVD、防雾灯、巡航控制,这些都是大捷龙的基本配置。3.3升V6发动机和平稳的四速变速箱可轻松应对市内行驶和长途跋涉。不仅如此,本次航班更配有整套安全配置:司机和副驾驶座椅与高度可调节三点式安全带相结合,安装了双级气囊和司机膝盖保护气囊,四轮牒杀、ABS和ASR系统、倒车影象、发动机防盗锁止装置都将为您提供更多安全保证。

  在前排车顶部分驾驶员以及前排乘客可轻松控制尾门的电动开启,以及一些常用的功能;大型玻璃天窗能够给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和更清晰的空气;第二排以及第三排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可以通过车顶的DVD显示屏观看影片,缓解旅途的疲劳;分布在两侧B柱内的按钮能够控制侧门的电动开启。大捷龙的车内座椅布局为标准的2+2+3设计,前排以及中排的座椅都是独立的,座椅的包裹感非常好,腰部、大腿以及颈部都能得到很好的支撑;第三排座椅虽然能够乘坐3个成年人但是空间略显局促。

  (编辑 岳志刚)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