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总裁:5月1日前完成与菲亚特合并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7:5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汽车巨头克莱斯勒总裁吉姆·普莱斯8日说,在政府给出的5月1日最后期限前,公司有充足时间完成与意大利车商菲亚特的合并交易。

  当天普莱斯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为克莱斯勒最新款大切诺基揭幕,但令记者吃惊的是,他在揭幕前首先出现在了菲亚特500迷你型轿车的展台上。普莱斯的这一举动颇具象征性,若两家公司合并,菲亚特将填补克莱斯勒在中小型轿车方面的空白。

  普莱斯说,两家公司正在进行建设性谈判,目前来看谈判不会陷入僵局或失败。他表示,在政府给出的5月1日最后期限前,完成谈判的时间绰绰有余。不过普莱斯也表示,不能完全排除破产可能,但破产绝对不符合克莱斯勒的利益。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