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拟用子公司CNH还款救助克莱斯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近日,菲亚特称计划将其子公司 CNH Capital偿还的欠款以用于改善自身资金状况,最终将有利于克莱斯勒—菲亚特联盟的组成,挽救克莱斯勒。

  CNH Capital是CNH Global下属的财务分公司,而菲亚特持有CNH Global90%的股份。据悉,CNH Capital将从美联储获得贷款,以偿还去年(2008年)从菲亚特借来的52亿美元。

  “如果CNH能拿到贷款,钱不会直接交给菲亚特”Gilbert Oshinsky律师事务所的 Craig Litherland说道,“但包括菲亚特在内的CNH股东都将从中受益,菲亚特的流动资金也将得到扩充。”

  此前曾有分析师指出,要将美国的克莱斯勒工厂转化为生产菲亚特汽车,将不得不注入高达5亿美元的资金,而菲亚特流动资金本已紧张。因此,如果菲亚特能从CNH拿到还款,克莱斯勒将有可能免遭破产的厄运。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