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丰田RAV4本月正式上市 新车已在天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4:48  北京晨报
国产RAV4

国产RAV4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一汽丰田国产SUV新车型RAV4(参数配置 图库)在其天津泰达工厂第三制造部成功下线,并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本次投产的RAV4分别为2.0L及2.4L两种排量,装配具有丰田先进技术的VVT-i发动机。据悉,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国产后的RAV4在性能、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都与进口车有较大不同,被称为是“中日合作打造的新型轿车”。至于价格定位,有分析指出,目前进口RAV4都是高配、四驱、2.4L排量的车型,平均售价在32万元至33万元。而国产RAV4分为两驱和四驱版,还引入了2.0L排量版本,这些都会在很大程度上拉低价格。

  天津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项目于2008年启动,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国产RAV4填补了天津一汽丰田生产SUV车型的空白,也被认为是动摇CR-V(参数配置 图库)垄断地位并带动国内城市型SUV车型选择更加多样化的主力新车,不过,业内分析指出,由于定位和风格不同,国产RAV4不会对CR-V形成正面冲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