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一座城市发展的缩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0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回首过去十年成都的巨变,再回顾中国车市的起起落落,要问哪一个品牌客户忠诚度最高,哪一个品牌的优势地位始终无法撼动,相信绝大多数被提问者的答案都是相同的:奥迪。的确,奥迪身上独有的历史烙印,让我们能够透过它的成长,看到一个城市发展的缩影。

  财富在西,见证发展的力量

  四川第一家奥迪4S店——华星名仕成立于2001年,那时公商务车市场是奥迪的核心,华星名仕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在政府官员聚集的西门建店。

  虽然国产奥迪A6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占据了豪车市场的大半壁江山,但华星名仕并不轻松。奥迪是国内首个将车型引入国产、首个建立4S店的豪华品牌,华星名仕在几乎没有任何可以参考借鉴的情况下,承担起了整个四川地区的奥迪品牌建设的重任。

  深处财富之地的华星名仕拿出了成都人不愿墨守陈规的精神,不再只是拘泥于店内服务,而是乘着城西大力建设餐饮娱乐产业、川西走廊的东风,增加了自驾游、驾驶训练营、文化沙龙、慈善活动……为奥迪车主们打造了一个颇具品位的有车生活,为车主的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平台。

  经过10年的发展,奥迪A4L完美地解决了操控性与大空间二者的纷争,A6L从加长,到FSI技术的运用,再到今天的侧向辅助系统、机械增压技术……展示出了一个品牌全速发展的骇人力量。而华星名仕也以专业、体贴和透明化的服务,天衣无缝地配合着奥迪品牌每一次转变和提升,使奥迪的尊贵气质深入人心,成为了奥迪品牌最纯粹的体验中心之一。

  梦想朝南,看我崛起的速度

  2003年,一汽奥迪到四川考察市场,三和集团想方设法为自己赢得了短短1个小时的展示时间。最终,三和集团一流的服务水平和独树一帜的服务理念,打动了挑剔苛刻的一汽奥迪,最终赢得了计划之外的一家4S店,三和奥迪。

  随着财富中心的南移,各行业精英的不断涌现,私人用车需求日益高涨。新生代消费者崇尚品牌的内涵,注重个性的展现。于是奥迪开始逐渐淡化官方色彩,转战私家车领域,车型也日益丰富:顶级的豪华轿车、跑车、轿跑车、SUV相继进入中国,奥迪在中国市场满园春色。

  随着奥迪产品线的扩张,消费群体也存在着巨大的差异。地处城南的三和奥迪得益于三和集团的多品牌优势,对每一位车主个性需求的满足上,可谓是轻车路。集休闲、参观、健身等于一体的三和汽车工业园,无疑是三和奥迪多元化服务的坚实后盾。三和奥迪的个性化路线,使之相继成为了奥迪Q7A8、R8在西南地区首家代理商。并且销量始终在全国名列前茅。 早报记者何懿

  新闻链接>>

  4月6日到5月3日,华星名仕、三和奥迪将正式启动“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新老车主都将免费获赠多项专业服务。并且,从即日起到4月30日,在两家奥迪4S店购买指定A8、Q7车型的客户将享受到 “买车不买税,包牌更优惠”的豪车巨惠活动。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