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启动黄标车换购活动 提供最高1.5万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7: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从4月1日起,违规驶入北京五环路的黄标车将受到处罚。北汽控股昨日携旗下四家整车企业正式启动“以黄换绿”工程,对黄标车换购提供最高达1.5万元补贴,同时与现代投资7000万元成立专业二手车公司。

  北汽“以黄换绿”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北京地区黄标车车主只要拿着黄标车转出单据和报废证明,到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福田和北汽有限旗下等任何一家4S店购换车辆即享受最高达1.5万元的补贴。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介绍说,优惠补贴政策不仅黄标车车主本人可以享受,也可以转给自己的直系或旁系亲属。

相关报道:

 黄标车改绿标不划算 置换新车享受4000元优惠

 江铃配合黄标车更换 换购全顺最高补贴1万元

 南京依维柯借淘汰黄标车促销 最高优惠1.5万

 北京经销商推出黄标车置换优惠 购车送交强险

 上海大众补贴黄标车 旗下6款车补7千到2.48万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汽制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