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提气车市升温 天津市场主流车型一车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48  城市快报

  即将在5月新婚的市民小温发现,他打算购买的红色荣威提现要等1个多月的时间,即便现在交钱,商家也无法承诺在其婚期到来前一定能交车。记者调查发现,小温的境遇并非个案。在2、3月份上市的新车带领下,主流车型纷纷出现断档,车市“一车难求”的大戏正在上演。

荣威550

荣威550

  新车紧俏卖断档

  “1.8L荣威550的订单已经累积80份,提现至少要等30-45天,”据四联通合4S店销售经理赵璐讲,2月上市后,1.8L荣威550开始热销,3月底,该店已经完成了4月份的销量任务。

  中乒别克4S店市场部赵经理介绍,断档车型主要局限在新车和1.6L车型上,红色新君威的展车都已经售出,热销车型通常都要15天内方可提现。

  佳辉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强告诉记者,“酷熊上市15天就订出了20余台,可目前除了到店的展车之外,现车仍是一车难求。”此外,1.3L炫丽也出现了很大缺口,两天前到店的几十台车刚能满足订单需求。

  记者采访获悉,多个品牌都面临货源不足的难题,断档车型基本上都是目前市场上颇为受宠的新款车型。

  车商备战红五月

  海马世宏远东4S店店长史伟表示,断档一个多月的海福星即将在4月推出新款车型,车源紧张的问题将有所缓解,相信“五一”小长假期间的货源将不成问题。

  据长安马自达精开隆4S店销售经理张睿讲,该店马2两厢1.3L手动挡车型已经断货1个多月,特别是红色和激情蓝色,缺口很大。而1.6L马3手动挡车型也是供不应求,订车需等候20到30天的时间,预计5月份会有所缓解。

  据四联通合4S店销售经理赵璐预计,按照消费习惯和季节需求,“五一”小长假应该会迎来一个消费小高潮,而婚车需求的增量,已经成为车市重要推动力。多个品牌经销商已着手准备即将到来的清明和“五一”小黄金周。从他们的反馈来看,4月底到5月份,“一车难求”的局面也将有所缓解。

  本报记者 罗娜 实习生 张荣凯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