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评中国市场英系车 华丽曲线英伦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28  新闻晨报

  贵雅的绅士,哥特式的建筑。千里之外的英伦三岛对于国人而言既神秘又令人向往。然而,国人对于英国汽车的印象,也许只剩下劳斯莱斯宾利那缥缈的奢华,尽管它们早已不属于英国了。不过,英国汽车的血脉,却以另外的方式在神州大地上得以延续,那就是荣威和名爵这两个英伦风格的品牌。仍然是那优雅的线条,仍然是那华丽的曲线,中国车市迎来了英伦风潮。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优雅的绅士

荣威550

荣威550

  入选理由:

  说到荣威,人们会想起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所拥有的英伦内涵与贵雅之气。然而,荣威550却在荣威750的基础上加以突破,创新地以“数码科技”延伸了荣威车系的内涵。在延续荣威750英伦风格的同时,荣威550更多的融入了先进的数码技术,让荣威这个有着经典英伦风格的车系变得“智慧”了起来。

  品牌DNA:

  自从收购英国罗孚公司的相关技术之后,上汽推出的荣威品牌就以“英伦风格”作为自己的品牌形象。“贵雅与激情”,是荣威品牌的战略口号。无论车型方面还是营销方面,荣威品牌的首款车型荣威750可以说都做到了极致,其英伦内涵与贵雅之气已经深入人心,其它车型难出其右。而其第二款车型荣威550则在英伦贵雅气质的基础上,融入了数码科技的理念,将荣威品牌的时尚理念向前继续延伸。

  成功之路:

  除了谱系中的英伦基因外,荣威550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就是其突破性的采用了先进的数码科技。可以说,其创新采用的全时数字技术在同档次车型里“鹤立鸡群”。“数字技术”是荣威550的最大卖点,它将数字科技融合到汽车的各个层面,开启了数字轿车的时代,确立了其在中级车中的“技术标杆”地位。

  其数字技术具体体现在五个方面: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付系统、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总体来说,全面实现了行车管理数字化,信息显示数字化,娱乐互动数字化。这些数字技术的采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数字化带来的便捷同时,也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驾驶乐趣。

  名爵7系--动感激情

名爵7系

名爵7系

  入选理由:

  名爵7的外形风格沉稳收敛却自信十足,展现出欧洲贵族独有的典雅气质,内饰古典、优雅、厚重的设计带来更加浓郁的英伦风范。但是,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对于名爵7系而言,源于MG技术富有激情的动力表现,才是其真正的价值所在。

  品牌DNA:

  MG并非技术落后而被出售,其精湛的工艺稳居领先位置。名爵是来自英伦的名车。之所以用名车来称呼名爵,是因为它的血统实在高贵,身世实在不凡。时至今日,西半球仍有着庞大的MG车友会,可见它的渊源之深。名爵7系可以说是原汁原味地继承了MG的风格和技术。

  成功之路:

  名爵7系这辆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车,装配着涡轮增压引擎。其特点就是内外造型上的英式风味和无穷无尽的涡轮动力。而英伦传统风格和强劲动力的融合,便是名爵7系独特的成功之处。

  名爵7搭载1.8T发动机,这个发动机也是原型车罗孚75(参数配置 图库)的动力搭配,其采用全球顶级的新一代Racing kit级超耐久高效增压涡轮,配合超高压TCI-Tech中冷涡轮增压技术,不但可以高效提供涡轮增压,提升动力,而且使用寿命也更长。同时,名爵 7在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和最高车速上,均处于领先水平。而名爵 7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品质,则保证了较低的燃油经济性,在95公里等速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完全可以媲美主流1.6L车型。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