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HOWO-A7重卡重庆上市 售价3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3:42  重庆时报

  3月21日,中国重汽重庆地区HOWO-A7新品推荐会隆重召开,凭借中国重汽自足研发的AMT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独特的前轮碟刹技术,HOWO-A7立即吸引了众多物流公司的青睐,面对最高33万的“低廉”价格,现场即有用户订购。

中国重汽HOWO-A7重卡重庆上市

  记者获悉,A7是目前国内唯一配备自动变速器的重卡,媲美欧美产品。(其实,A7并非第一和唯一配备自动变速器的重卡,东风天龙车一直可选装自动变速器。编辑注),A7装备了采用日本电装公司新一代电控共轨燃油系统的D10和D12系列发动机,能够提供270ps~460ps的超大功率,配合其自主研发的16挡机械式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小速比驱动桥,不但能够在各种工况下提供充沛的动力,还有效的控制燃油的消耗。

  与此同时,A7的前轴盘式制动器由于采用了发动机的EVB(排气门制动)技术,不但能够有效的保证制动器的性能,同时由于盘式制动器的物理结构能够有效缩短制动力矩,使得重载车辆常见的刹车摆头和制动跑偏的现象被有效解决。而且由于其使用寿命远高于鼓式制动器,A7的维护保养费用的成本也相对低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