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伯科与中国重汽战略供应协定期限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1:05  盖世汽车网

  威伯科 (WABCO Holdings Inc.) 3月12日宣布与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汽)签署了一项战略性供应协定,双方的战略性协议期限拓展至2016年,累计销售额将达到数亿美元。

  威伯科1997年便成为中国重汽的供应商,它将继续供应空气管理产品、防抱死制动装置等制动系统以及传输控制系统。该协议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合作,2016年之前威伯科将是中国重汽自动变速器 (AMT) 系统的独家供应商。中国重汽是全球首家批量采用威伯科先进的模组化 AMT 系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