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新一代重卡HOWO-A7推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7:31  解放日报

  中国重汽新一代重卡HOWO-A7日前在济南推向市场,据悉,这款运用130多项最新技术专利的新一代重卡,曾历时1年多开发,并对50多辆实验用车在各种极端环境中进行2年多反复实验,证明其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及电子化水平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HOWO-A7驾驶室由中国重汽与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联合开发,采用欧式风格,外观大气奔放,宽大的档风玻璃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带有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的后视镜美观实用,电动举升系统可减轻劳动强度,方便维修。驾驶室本体及车门除秉承HOWO7系列符合瑞典法规,还参考了瑞典卡车近几年的改进成就,可使其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水平;驾驶室内部配置体现了舒适、方便的人性化设计思想。

  HOWO-A7重卡采用中国重汽D12系列发动机,大排量、大功率从低怠速起就使车辆获得动力。该车标配的智能手自一体AMT,可引领中国重卡进入自动换档新时代,中国重汽专门为这一产品注册了“重汽智能手自一体”中英文注册商标。SMARTSHIFT16档电控变速器有动力和经济两种模式,与机械式变速箱相比具有更高的燃料利用率和高安全性。

  多年来自动变速器都是国内汽车行业研发的重中之重,中国重汽自2005年开始研发,2007年小批量装车试验,2009年批量生产,使中国重汽成为目前国内惟一能批量生产AMT并实现产业化的企业。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