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备战上海BAAV 四新车即将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7:06  新浪汽车

    点击浏览更多客车新闻

  据悉,中大汽车正积极备战2009年4月8日在上海举办的2009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BAAV),届时“中大”旗下双层公路客车A9L、YCK6128HG豪华旅游客车、18米铰链式城市公交客车YCK6180HC以及备受关注的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将悉数登场。

A9L双层公路客车

  A9L双层公路客车是中大继YCK6140HD之后的又一款双层公路客车,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较大提高,载客量最大可达到83座。该车继承了YCK6140HD豪迈奔放的整体风格,采用国际先进的三维技术,运用独创视角,捕捉欧洲最新时尚元素;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既有王者之风又不失高贵典雅;车体运用了全承载技术,实现整车轻量化;合理匹配辅之传动系统,保证被动安全性能,延长了整车的使用寿命;运用前独立悬架,改善整车的行驶性能,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舒适性。

6128HG豪华旅游客车

  6128HG豪华旅游客车是中大2009年针对旅游市场的又一款“力作”。该款客车精选国际可靠总成,配置大马力发动机,后备功率储备充足;采用全承载式封闭环结构车身,强度超过欧洲ECE标准;选用电涡流缓速器、ABSASR、集中润滑系统等配置,保证整车操作性能的高安全性;超高底盘设计,有效增加乘区空间,11立方米贯通式超大行李仓和视野宽阔的驾驶空间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同时还配有典雅高档成型内饰、轻质环保材料、可调方向盘人性化仪表等多功能服务设施,让旅客尽享居家温馨。

YCK6180HC

  作为中大汽车自主研发的18米铰接式大容量城市客车,YCK6180HC整车采用全承载式结构,运用轻量化设计技术,在保证整体强度条件下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整车的自重。针对城市公交用车特点,该车专门优化了传动系匹配,采用国Ⅲ标准的立式后偏置布置形式,实现驱动轴后开门的同时,尽可能增加车内可用空间。该车还人性化地使用便于乘客上下车的低入口设计,为方便残疾人轮椅上下车,还设计了电动轮椅升降导板装置和残疾人轮椅空间。

中大电动客车

  在本届展会上,中大新能源电动客车也将揭开其神秘“面纱”。据了解,中大自主研发的新能源电动客车一次充电可持续行驶500公里,电池使命可达50万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10km/h,最大爬坡度不小于20度。该款客车的全部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不善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善谋长远者,不足以谋一时。中大汽车正是依靠自主创新发展而逐步成长起来,风雨兼程十多年,中大始终坚持走中大特色的发展之路,在坚持独立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地与国内外的科研院所合作,实现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使中大客车的品质不断的提升,新品陆续上市,不仅满足了市场日益变化的需求,更推进了中大汽车产业的跨越发展。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