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两厢马自达3断货 6月将推出换代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23:49  北京晨报

进口升级版马3两厢上市售13.98-16.98万元

老款进口马3两厢

  晨报讯 (记者 刘晓林)记者日前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即将升级换代,目前,1.6L的进口两厢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断货,换代车型要等到6月份推出。

  经销商告诉记者,日本方面已经停止生产现款两厢马自达3,进口商一汽马自达的现有存货也相当少。卖得最好的1.6L两厢马自达3已经断货,对两周前交了定金的诸多客户,如今也只能原款退回。目前,在进口两厢马自达3的三款车型中,仅2.0L版本还有少量库存,目前售价为16.98万元。据悉,升级换代的两厢马自达将在6月推出。

  此外,经销商同时透露,随着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日期的临近,老款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也在近期屡创新高,出现到店即被抢购的情况。目前,马自达6的2.3L旗舰版和轿跑车型已经停产,在售的马自达62.0L车型的优惠在2000元到1万元不等。

  日前,一汽马自达宣布,第二代马自达6睿翼将在今年4月12日正式定价上市,首批上市的是2.5L尊贵版、2.5L至尊版和2.5L导航版三个版本,目前已经预售,预售价格为24万至27万元。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