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生活两相宜 马自达5全系优惠4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生产的紧凑型家用MPV在国内一直销量不错,当初与海马汽车合作生产的普利马,打着“五座+两座,工作加生活”的广告语,凭借着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布局和不错的燃油经济型以及近似轿车的驾乘体验,受到了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而基于马自达3底盘开发的全新马自达5,继承了马自达紧凑型MPV的种种优点,同时外形更加时尚,动力更加强劲。而整车日本原装进口,也让人对其质量颇为放心。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马自达5最高有着4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马自达5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 手动舒适版

15.98万

15.58万

4000元

2.0 自动舒适版

16.98

16.58

4000元

2.0 自动豪华型

18.28万

17.88万

4000元

  马自达5是一款具备交流与动感元素的多功能车型。马自达推出该款车,旨在向多功能车型市场传播其最新诠释的"Zoom-Zoom"品牌理念。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创新型"Karakuri(百变)"式座椅和储物空间概念,该款车透射出一种舒适便利的实用气息;尤其是车内灵活多变的座椅布置,更有利于乘客之间的顺畅交流。马自达5采用了极为实用的大型滑动门,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乘客也能方便、从容地上下车。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内部功能、马自达所独有的愉悦驾乘特性、敏捷的操控性能、以及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马自达5体现了马自达"交流与动感"的设计理念,它真实反映了"Zoom-Zoom"的品牌诉求。

马自达5外观图片

马自达5

  马自达5全系均搭载了LFX 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考虑到超过1.5吨重的车身,这样的动力输出并不算“澎湃”,但是既然定位是MPV,那么驾驶员也不可能把它当成马自达6、马自达3这样的“驾驶者之车”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定位为家用MPV的马自达5采用了第二排座椅4向可调,且带有中央通道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多见于GL8这样的商务MPV,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