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成远马自达黄石路店开张 马自达最高优惠5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0:26  网上车市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位于白云区黄石东路的广州成远马自达旗舰直营店将闪亮登场,值新店开张之际,成远马自达开业期间特推出‘开业盛典,冰点特惠’的优惠购车活动。其中除各车型限量特价外,RX8更是直接狂降近50000元,每款特惠车都赠送价值8888元的大礼包。让这个略带寒意的09年初,让您感受来自成远马自达火爆优惠带来的温暖。这对想在近期购车的车友们来说,无疑是可遇不可求的难得机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一汽马自达黄石东路展厅了解下,有意于马自达的朋友可要抓紧哦!

  活动优惠时间:2009年3月6日—3月22日

  另外赠送价值8888元的大礼包

  开业期间相继还会推出几款特价车,而且所有特价车型均限量供应,售完即止。具体特价车型请前往一汽马自达广州成远黄石分店了解。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R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