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中国培训开始 以此提高客户满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2:02  新浪汽车

  2009年3月25日上海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设立“马自达(中国)培训中心”。该中心将面向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渠道,为其提供针对销售公司经营管理人员、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的培训活动。

  “马自达(中国)培训中心”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马自达在华业务的销售体制这一关键环节而设立的,未来将通过对相关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使其具备业内最高水准的销售、技术和客户应对能力,进一步加速提高马自达品牌的客户满意度。

  目前,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都是通过各自体系内的相关设施开展员工培训,随着这三个新建的马自达(中国)培训中心投入使用,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将在继续挖掘现有设施潜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员工培训系统的容纳能力和便利性。

  在马自达(中国)培训中心,除各经销商针对各自所属的经销店实施培训外,作为品牌拥有者的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总部,也将对两个销售渠道人员实施针对性的研修培训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管理、销售、服务等不同领域,其中,管理领域的培训内容将围绕经营者以及经销商的经营策略为主;销售领域的培训将侧重于提高员工的业务沟通能力。同时,服务领域的培训主要以技术人员和服务顾问为对象,根据人员的能力水平设置不同等级的课程。马自达(中国)培训中心全年接受培训的员工预计将达到5,000人左右。

  马自达目前在中国市场建立了两个销售渠道,一个是2005年3月与一汽集团合资成立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另一个是2007年3月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内建立的马自达品牌销售部门“长安马自达”。马自达(中国)培训中心将对上述两个销售渠道也包括其下属经销商的经理、销售人员和服务人员进行统一培训。

  马自达在华销售网络在过去的一年中得到了迅速发展,其中,一汽马自达旗下经销店已从2008年1月的92家增至2009年2月底的126家,而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的经销店数量,也在同一时期从52家增至92家。按照计划,马自达今后将在继续扩建营销网络的同时,针对经销商和经销店大力开展人才培养活动,不断提高营销与服务质量,努力赢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