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改款马自达CX-7将登陆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8:44  新浪汽车

2010年改款马自达CX-7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汽车公司全新推出的2010年度型马自达CX-7车型很有可能参展将于3月开始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不过,这款全新车型的全球首次亮相并非日内瓦车展,马自达汽车公司表示,2010年度型马自达CX-7将会在加拿大国际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

  2010年度型马自达CX-7较之前款最大的改进在于其搭载了四缸2.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这款发动机同样被应用于马自达汽车的其他两款重量级产品上,Mazda6和Mazda3车型。同时,全新马自达CX-7仍将沿用马自达公司四缸2.3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44马力。


2010年改款马自达CX-7

  除了动力系统上的改进以外,全新马自达CX-7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水晶组合后尾灯和全新设计的尾部挡板。在内饰方面,全新马自达CX-7采用了全新改进的中控台仪表板,并对中央出风口和4.1英寸TFT彩色信息显示屏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使整个车厢内更为时尚。(李丽娜)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