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帮助青少年更好地了解卡车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1:01  新浪汽车

  日前,国际商用车设计和制造商雷诺参与了一系列青少年教育活动,加强道路安全宣传的同时,向公众阐释了卡车在社会经济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卡车词汇”活动用车:雷诺卡车旗舰车型新一代Magnum卡车

  青少年是未来的主人,雷诺卡车公司积极地加入到名为“Camion des Mots”(卡车词汇)的青少年教育活动中。此次活动专为年龄在8-15岁的青少年设计,主要目的是提升法语在青少年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在老师的陪同下登上卡车,利用车内电脑参与问答比赛,体验“法语游戏”,探索法语的无穷奥妙。作为整个活动的专用车辆,卡车的实用性和在社会经济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得到了全方位诠释。

  活动所用车辆为雷诺卡车旗舰车型——新一代Magnum卡车。作为国际顶级卡车的代表,Magnum卡车拥有出众的环保性能,排放满足欧V标准,有效降低了车辆对于环境的影响。雷诺与活动主办方达成了三年的车辆租借协议,在此期间,性能出众、品质可靠的雷诺卡车将承载着“卡车词汇”活动走遍整个法国,与多达130个地区的青少年见面。雷诺卡车公司始终致力于将卡车的重要职能更加广泛的传播,而此次活动在促进法语在青少年中传播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卡车在社会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可谓一举两得。

  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的雷诺卡车公司,对青少年教育事业的贡献由来已久。此次活动中,除了在活动车辆方面的鼎力相助,雷诺还为老师们提供了名为“与道路巨人共处”的成套教学课件。除了12组教学用卡车相关的数据之外,课件中同时包括一个挂件,具体形象地展示出卡车在酸奶制作过程中所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此外,课件还介绍了卡车自身的局限性(如车身庞大,驾驶员视野欠佳等),并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如何在与卡车近距离接触时有效的规避风险。整个教学过程的目的是促进学生们在理解各种道路潜在危险的基础上,形成自主规避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雷诺卡车公司相信,通过在青少年人群中普及卡车知识,宣传卡车在经济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介绍卡车自身的局限性以及道路安全知识,可以有效地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从而最终促进所有的道路使用者更加安全高效的共享道路资源。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