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一代君威大打“安全及科技”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通用新一代君威大打“安全及科技”牌(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建立在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上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及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成为引领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坐驾的潮流之作。新一代君威在设计、操控性上的表现太抢风头,以至于使人的兴奋点一直高度集中、心无旁骛。其实,如果以消费者的视角审视,新一代君威其他方面的亮点也是同样耀眼的。

  例如,在驾驶者沉浸于公路快感时,背后有一支雄强的“安全”大军在默默地看护、守望着。新一代君威全系列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它与人们熟悉的ESP异曲同工,通过对发动机动力输出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还有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另外更增配了同级车领先的弯道刹车控制系统(CBC)、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HBFA)等子系统,及别克车系传统的胎压监测系统(TPMS),共同实现更灵敏和更有效的整车控制,在突发意外的紧急条件下可提供最及时的响应,加强对车的稳定操控,给予驾驶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证。

  别克新一代君威前保险杠为双重防护式,后防撞横梁为铝制,加上特别设计的60度行人保护、四门对角式防撞钢梁、全车双前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双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等等,使新君威全面满足欧洲、北美等地最为严格的安全碰撞五星标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造就新一代君威优异表现的另一个重要“秘密武器”,是它的超级强悍的指挥中枢——全车采用四条总线结构的CANBUS电子集成系统 (目前多数自称先进的车型也只用两条总线),拥有多达17个ECU(电子控制单元)分别对发动机、底盘、车身、多媒体娱乐系统进行管理,对全车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和控制。

  舒适豪华配备是别克车的传统优势,作为奉献给驾驶者的车,座椅的舒适与安全驾驶密切相关。新一代君威打造了最先进的 “座椅系统”。前坐椅的设计为包裹式,不仅体现安全感,也同时传达着舒适的信号。它们的前后调节范围270mm,高度可调范围65mm,调整范围之大为同级车之冠,我们不仅可以轻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坐姿,更享受到8向电动调节、4向腰托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等豪华舒适功能。

  新一代君威的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带后排出风口,带有全效空气粉尘及异味过滤器和空气质量控制循环系统;E-touch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旋钮,将车厢内多数多媒体功能的控制键都集于一身,通过它可以方便地对通讯、导航和娱乐功能进行操控。新一代君威自带40G内置硬盘,支持MP3、WMA及 Apple IPod等功能,同时还支持强大的导航功能,通过7英寸WVGA高精度显示屏指引驾驶者轻松上路;250w功率的11喇叭前后5.1声道HK 豪华音响让音响发烧友也无话可说;其他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蓝牙电话功能、定速巡航等等,在我们驾驶的新一代君威2.4L旗舰版上可谓应有尽有。

  建立在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上的别克新一代君威,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及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成为引领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坐驾的潮流之作。它在传承别克品牌激情进取内涵的同时,更为其注入了年轻动感、品位、时尚的元素及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未来在市场上,主打中高档私人市场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将与针对公商务市场的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相得益彰,共同出击中高档市场。别克新一代君威的面世将开启别克品牌一个新的时代。(作者: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